關於我生產的那一天5/28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後~~~~~剛好我也想起床上各廁所沒想到...........落紅了{真的是有給他嚇到精神都來了}但!沒馬上告訴老公這各消息我馬上去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澡,準備迎接寶貝的到來因為心情很緊張所以也睡不著啦!就一直看著電視感受自己身體的反應沒想到.........電話響起{媽媽打來的}問我在幹嘛?{我回問!你怎ㄇ會突然這ㄇ早打電話給我ㄚ?}他說:不曉得只是突然覺得心理有點怪怪的,所以想打usb電話給我我跟媽媽說:你真厲害,接著說~我剛剛落紅了ㄟ媽媽說:現在感覺怎ㄇ樣,會陣痛嗎?我回答:還ok還沒有很頻繁,等等痛的厲害時在call老公回來就好了媽媽說:不要緊張看情況如何在跟他說中午12點多的時候,開始覺得振痛頻繁又規律了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:你可以回家囉!老公說:落紅了嗎?我回答:是ㄚ早上你出門的時候我就落紅了老公說:怎ㄇ現在才說勒?那....現在還ok嗎?我跟老公說:沒關係啦!等你吃完午餐在回來吧老公回餐飲設備來洗完澡,一直到2點多我們才去醫院報到醫生檢查完老公問醫生說:那現在是要回家還是要住院ㄚ醫生說:當然要住院啦!都已經開了3~4公分了還回家勒醫生問我:是不是一個很會忍受痛的人我回答:是ㄚ醫生說:因為我看起來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醫生接著說:那你老公問的無痛分娩針,你根本就用不到ㄚ接著~~~就叫我躺在病床上等待小朋友的到來躺著~躺著~陣痛越來越頻繁,當然也越來越痛一直到5點多醫生來檢查完說:都已經全開了可是製冰機骨盆口太小小朋友下不來醫生下決定:8點多如果還沒生下來就要剖腹了老公看我痛的很可憐不忍心,7點多就叫醫生準備幫我開刀所以!弟弟最後是剖腹生下來的{唉~所以我的肚子上有一道醜醜的疤痕}關於每次朋友問我生產當天的情形時聽完都會覺得,我很冷靜也很傻眼我說:因為要生的之前我有做很多功課ㄚ朋友都跟我說:賣緊張!第一胎不會那ㄇ快生的啦~~~媽媽也說:我很勇敢很冷靜而且不慌不忙的,心情還是很愉悅其實!我也不知道洗碗機遇到的當下我該用什ㄇ心情面對只是覺得,等等會有什ㄇ狀況ㄚ一直等待著下一秒身體的變化一直告訴自己:生小孩原來是這種感覺ㄚ一直跟自己說:人的耐痛能力可以到什ㄇ地步ㄚ所以沒打無痛分娩,因為想知道極限痛是什ㄇ感覺當有人問我有多痛時?我真的不知道要怎ㄇ回答?因為那種痛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女人的人生過程,或許真的要痛過這ㄇㄧ次或許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生產經驗但!這真的是我人生過程最難以忘懷建築設計的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ow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