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竹林寺結緣圓滿 971012星期日,早上11點,我們板橋東芳宮的大夥集合在林口竹林寺 因為今天的我們要用平安水和平安麵線跟有緣的大眾結緣啦! 雖然平常的Q乾媽無法回宮和大家上課 但例假日時宮裡的活動,若我可以參加的話,Q乾媽還是想同行啦! 今天宮裡有好多人都一同前往了~好感動唷! 在觀音祖祖面前,我告訴祖祖 希望用這些平安水及麵線來和大家結緣,以消自己的業罪! 抱著整整一箱的平安麵線,Q乾媽的手快要斷掉了啦! 沿路看到人就發並說:「平安麵線,讓你帶回去二胎吃平安唷」 一開始,有些人不敢拿(以為是要錢的,等到確定這是免錢的,才敢伸出手) 也有的人,讚美Q乾媽「小姐,妳真水唷~會愈來愈水啦」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,Q乾媽總是臉上帶著微笑~雙手將東西遞給對方! 這是一份善的傳達,也希望這份善可以一直一直傳遞下去! 此外,今天的Q乾媽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們的Q妹爹愈來愈棒了~ 會主動拿出相機來記錄,也會很認真的寫格子 看來,Q乾媽休息一段時間,是對的選擇,呵呵 今天所有的照片全出自於Q妹爹的相機唷! Q妹爹也有西裝特別寫了一篇文章 竹林寺之結緣~圓滿成功~~ - Q妹爹 這已經不再是他從前的習慣了唷 (複製-貼上-傳送) 好開心,真的! 雖然Q乾媽因為家庭的關係,出了些狀況 但我還是因此而看到了每一個人的成長呀! 臨走前,大乙帶我向觀音祖祖求籤及指引明路 在修行的關上,祖祖沒有給我籤 只告訴我一切在於我的心!我自己會明白 而在家庭的關上,Q乾媽抽到了一支算不錯的籤 『看君來問心中事、積善之家慶有餘、運享財子雙雙至、指日喜氣溢門閭』 我想~祖祖是在告訴我,先將家庭襯衫顧好、將自己顧好,家和萬事興 有一天一定會更幸福更圓滿的! Q乾媽偷了幾張照來和大家分享 若想看更完整的林口竹林寺結緣完整版 請點竹林寺之結緣~圓滿成功~~ - Q妹爹 好幾箱的水和麵線,要和大家結緣的唷! 吃平安、喝平安~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唷! 不曉得有沒有人是接到Q妹傳遞的幸福及平安?大家都很開心唷!積福田、做功德,就是如此簡單啦~ 拍了N張大合照!不過是在不同的相機裡面! 進香時忘了拍,所以今天趕緊補一下 『西瓜甜不甜?』 『甜!!』 全部都甜在我們的心裡面了汽車借款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ow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