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子雖然前陣子又鬧你~你也說過~要一直有戀愛的感覺是不太可能~總會有起起伏伏的~那就來個狀況吧~ㄎ~但是你仍不放棄~常說叫你等待~但你害怕最後到頭來是空所以你也怕~今天補過個情人節~總喜歡看著穿西裝的人~如今你達成我小小的心願~哈~帥呆了~^0^早上跟媽去市場而你也剛到新竹~回我家後~你就出來載我~媽就直接信用貸款上班去~ㄎ~一看到你真很開心~還說穿那麼帥~來娶新娘ㄉ是嗎~ㄎㄎㄎ~夠三八了...中午時我們在江屋吃飯~那邊的氣氛也不錯~也難得這樣好好的談心好好溝通一下~回想著過去~剛認識時及到現在的發展~是有緣份?有緣?有份?當時~你覺得我年紀小~現在也這樣覺得~那我說~你可以去找更適合你的呀~就把我放下吧~@@!但情已投入~難道說馬爾地夫放就放嗎...每次都叫我去找別人~去虧妹ㄚ~那種感覺真不好~你就覺得我把這份情看的不重~對你不在乎但自己真得想到幾個問題~頭上都有天使和惡魔在吵架的~ㄎ~晚上~就去剪髮~ㄎ~去一家幾乎好像都是建教合作的髮廊~@@!真是有點被耍的感覺~雖然都很年輕~但說專業可能還需要加油些~把寶貝好不容易擺脫的小呆瓜頭~又恢復了~@@!禮服ㄎ~早知道就不要有這樣的決定~不過想想也好~又回到當初的樣子....常說你要穩定些~你反問我~我說還想玩玩~叫我穩定些~ㄎ~只會要求別人的珊妹...總之~今天對這份感情又加溫些了~不在那樣冰冷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ow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